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96學年度科藝所(研一)開課表

各位同學:
96學年度科藝所(研一)開課表已出來了,

附上網址http://192.192.6.109/cgi-bin/course_query/query.pl?query_yr=96&query_sem=1&DEP=TA&DEG=1&GRP=%25&TEANAME=&NAME=&CLASSROOM=&CLASSROOM2=&FULLCLASS=%25&STUID=

可以看到這學期所開的課程,
就可以預估這學期要修己學分了。

by呂怡蒂

3 則留言:

slight 提到...

大家都想選些什麼課呢??

我目前的規劃是
必修的部份(這應該也沒有辦法不修吧!!^^)
科技藝術研究法(星期三七八節)
引導研究(到時候會分~希望可以在星期三)

選修的部份
介面設計與使用性研究(星期四十~十二節)
電影藝術研究(星期四六七八節)
另外一堂就是在"型態認知與應用研究"(班導說可能會換到星期三)與電腦繪圖研究(感覺沒有很困難^^)中擇一吧!!!



這樣是十二學分ㄋㄟ~
對我來說不知道會不會多了點
大家會怎麼去選擇那五堂選修呢??
po上來分享一下吧!! ^^

slight

Tronic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ronic 提到...

Wow! you wonder take 12 courses, you may be a little bit busy this semester.

I might take 9, one about thoery, another one about creativity.

But I haven't decided what courses I would take.

BTW, I am going to be a student of "Crea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