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96學年度科藝所(研一)開課表

各位同學:
96學年度科藝所(研一)開課表已出來了,

附上網址http://192.192.6.109/cgi-bin/course_query/query.pl?query_yr=96&query_sem=1&DEP=TA&DEG=1&GRP=%25&TEANAME=&NAME=&CLASSROOM=&CLASSROOM2=&FULLCLASS=%25&STUID=

可以看到這學期所開的課程,
就可以預估這學期要修己學分了。

by呂怡蒂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有關選課通知*(代班導po)

有一點可能需要跟同學通知的
關於有修我開的型態認知與應用研究課程的同學
雖然網路選課單上的時間是寫週五晚上
不過我在開學之後會與修課同學商量是否還是依然在週三或其他白天時候上課
課可以先選
調的話就有修課的同學再來商議
Fan

創意達人設計大賽(代黃老師po)














http://203.69.195.152/TdcActive/DesignCompetition/content.aspx?actno=TDC032007022

各位同學
歡迎多多參加
黃老師960830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Virtools 4.0 花東區教育訓練

96/09/13~14學校有舉辦Virtools 4.0研習活動,
我有幫這次研習活動建立了網站,
可以點進去看研習活動的資料http://mail.nhlue.edu.tw/~yidi0913/virtools/index.html
目前要調查我們班有多少人要參加,
如果要參加請寄E-Mail給我或打電話跟我確認,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謝謝!

E-Mail:family730913@yahoo.com.tw
電話:0930894185 或 0928191519

by 呂怡蒂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補充(選課課程)
















各位同學注意一下
  • 還沒給我選課課程的請趕快寄給我
  • 上面是研究室的位置圖大家選一選(3.4.6有人選了)趕快喔!
  • 郵局已經開戶了 我們也會開始收班費(9/8│NT500)

Fan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96科藝所姓名學號一覽】by slight(信光)

剛剛在花教大首頁看到的資料

960L001/林佳良/男
960L002/陳信光/男  
960L003/陳育嬋/女  
960L004/林冠瑜/男  
960L005/賴怡欣/女  
960L006/唐順宇/男  
960L007/范凱錚/女  
960L008/呂怡蒂/女
960L009/黃福祥/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關於選修學分

之前提的選修學分再這邊更新一次

*不用先選3科理論 3科創作
老師只是想知道大家想選怎樣的課
預防之後大家學分不夠或選組...等問題
老師目前只是想了解 幫大家注意一下

至於學分那到不必用我之前說的
3科理論3科創作
所以現在
同學只要把這學期想修的科目Email給我就可
老師下次討論時可做參考 會給你意見

對於選修的科目
參考第一次新生座談時發的黃色本子裡就有
有其他問題 或不清楚可以在留言

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大家安安~~~我是總務怡蒂(▔○▔)

大家好:

下禮拜一會去申請班上共同的戶頭,
申請下來會有公告,
之後我在問班代什麼時候開始繳班費。
感謝大家!

也要謝謝班代如此迅速把班版申請好,
真的讓大家方便許多,
非常謝謝班代。

8/16 討論事項

今天大家第一次見面
麻煩大家抽空遠來
我們今天討論了幾件事我把它歸類如下

1.下次見面是9/8時間.地點會在通知大家
2.班費目前討論是500元(如果有困難的同學可以先告知)
3.班級聯展目前確定是全班一起展
時間:寒假(1.2月)
地點:目前是學校(如有更好建議可以提供)
如果確定是學校要盡早確認好搶位子
*4.這是最重要的一點老師說希望大家這幾天決定
選修創作組3科.理論組3科 的科目
老師要先統計以便排時間
請大家選好在18號前告訴或Email給我

通訊錄

通訊錄由於怕公開會對大家有困擾
因此我會由寄給大家
也請收到能上來留個言
如果不能留言
或是有任何問題
請Email給我或是摳我

謝謝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