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大家新年快樂唷!!

話說初二了
該是大家準備回娘家的日子了 ^^
(好啦~其實是我要回..>_<)

經過了這半年的風風雨雨(這個詞用的不是很好!!)
我們總算也在化悲憤為力量的鼓舞中順利度過

眼看放假後更大的災難(這個..)即將接踵而來
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奮力的度過 ^^


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唷!!
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唷!! ^^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總務報告

11月+12月旅遊基金9000元+6000元(還有三位未繳交).....有空再拿給我存起來....也可以過年過後再繳也可以喲!

班費2422+400(系辦值班)-270(論文影印費)-188(A4紙)=2364元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班展

目前分配的每個人的工作項目
地點:美勞館2F
時間:2008/3/3~200/3/7
  • 美編(海報、邀請卡..):冠瑜
  • 場地(器材、場地分配):怡蒂、順宇
  • 攝影:信光、佳良
  • 接待、機動:怡欣、育嬋、凱錚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展望2008

hi
大家還記得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所以2007要過了 2008要來ㄌ :)

為了讓大家在新一年 有新氣象 新展望 新未來
我幫大家整理 未來行程

1.AutoCAD-學校建築物+草圖
2.小美老師的網站作業-2組加油八 (怡蒂我愛你)
3.型態-小論 / 彥呈老師的報告(設計研究方法) / 論文前3章
4.田老師-電影小論

依星期幾作為項目 還有漏掉請大家自行update

★ 注意以下幾點 重要 ★
1.各位在近期要決定自己的"老闆"
請大家和心目中的"老闆"商量
由於老師們還沒確定哪時開始找"老闆"簽名 但確定是學期前 所以希望大家開始思考+行動
2.班展
時間-目前確定班展會在開學第2週舉行
地點-在美教館 2樓or 1樓
題目部份-訂於期末1/18那週進行最後討論 (請大家有想法帶想法 有東西 帶東西)
原則是以期末交完報告 討論 (沒決議不准走)
內容-由於如果同學是需要電子器材展示(電腦+投影機...) 可能就要考慮系上資源
所以 先考慮考慮 到時商量

☆ 剩3個禮拜時間 大家加油摟 ☆
有問題就提出來討論 :)

我們在玩開之傳聞50嵐好喝冰淇淋紅茶

設計室到你家之你到設計家之 驚訝連連








PS.注意賴的臉
阿光你在幹麻

都在宜蘭傳藝


阿公也來湊熱鬧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宜蘭.台北~~科藝96級小小班遊!! ^^


就說這樣拍會不錯看吧!!
要相信老人言啊!!(0.0 我是老人^^)


時間:11/30-12/2
地點:台北.宜蘭.羅東.該死的蘇花公路
記憶深刻:沿路滿滿的笑點.放大嘴巴追逐前車.怡欣買蜜餞.福祥他家(大驚)!!!
展望未來:大家有機會要在一起去玩唷!!

接下來我會挑些照片出來貼!!
其他的照片請到 點我進入Xuite相本 觀看囉!!
另外我會把照片也丟到FTP上面!!
不過要等我搬家電腦搬好 ^^


好~~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照片吧!!!






前面的照片都是在往宜蘭的路上拍的 ^^
出了恐怖的蘇花公路就是要去找福祥夫婦倆~~~

這邊一定要寫!!
福祥家的綿綿冰!! 超好吃^^
福祥家的裝潢~~我說真的!!我嚇傻了 ^^


PS.這邊開始我就沒已在使用相機了!!
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去台北也沒有拍~~去夜市也沒有拍...>_<
不過~~~第三天的中午!!相機終於有用到了 ^^

.
這是一間很讚的店
東西很好吃~~說真的!!那三天吃的東西都超級好吃!!!
對了~~跟各位介紹一下!!右手邊第一位是冠A的女朋友!! 很正的小朋友^^~大家也都虧冠A是騙來的 呵呵!! ^^

第三天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所以很好拍照!!
怎麼拍怎麼好看 ^^




















接下來是丟陀螺大賽!!
真的很難>_<


















接著我們就開始玩起來了!!

來來來~~一起跳唷!!

一 ... 二... 三...





唯一可惜的是福祥和班代不見了!!!福祥~~班代~~~~我對不起你們 ^^





這邊就是大家在文昌祠(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我就隨手記錄了幾張 ^^
大家都很虔誠呢!!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畢業才好 ^^

















時間也慢慢的逼近晚上
所以趁著夕陽西下的時候~~根本就是狂按!!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照片唷!!!







接著來幾張個人照!! ^^
首先是逆光 但是我覺得感覺還不錯的捲捲!!!


吃糖蔥吃到一個很可愛境界的怡欣^^


跟本細胞裡就充滿搞笑能量的班代 ^^


冠A的可愛女朋友 ^^


福祥~~雖然你耍帥~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 ^^




對了!!這次還有拍到一系列的布袋戲唷!!
聽說順宇很愛~~幫忙PO一下!! ^^

















三天其實過的很快很快~~
一下子就過了~~
用相機留點什麼~~
留著!!
也是種紀錄吧!! ^^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