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補充(選課課程)
















各位同學注意一下
  • 還沒給我選課課程的請趕快寄給我
  • 上面是研究室的位置圖大家選一選(3.4.6有人選了)趕快喔!
  • 郵局已經開戶了 我們也會開始收班費(9/8│NT500)

Fan

4 則留言:

Tronic 提到...

hi, I am Chia Lain...

I prefer NO.8... thanks so much...

匿名 提到...

目前3.4.5.6.8都有人選了
冠瑜.育嬋還沒選趕快喔

匿名 提到...

^^我選 2 ~~~~~~~~~~(嬋)

庒腳人 提到...

那我就7號囉~ 冠瑜,班代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