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科技藝術研究所迎新烤肉照片來囉!!!



我已經把照片整理好囉~~
要先跟各位抱歉的是
我在拍的當下忘記把前天晚上我去拍洄瀾體育月開幕典禮所調整的ISO值給調回來
所以有些人拍起來不夠"銳利"
畫質也稍微比較不好~~
唉~~我不是故意的啦!!!
誰去叫CANON發明自動提醒使用者調整ISO啦!!!


好~~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幾張班上同學的照片吧!!!

再來幾張有趣的照片

最後~其他照片我放在下面兩個連結中~

兩個連結的照片都是一樣的!!

連我進入角落相本

連我進入Xuite相本

下次在一起去玩~好好的來拍拍照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