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通知

  1. 請大家決定好自己的論文題目,想好確定的組別(理論、創作)。下禮拜1前寄給我,或是直接po在部落格的意見裡。
  2. 下週三(11/28)17:10到202室,老師和我們討論,以我們填寫的研究題目分配指導老師(由個人研究方向決定)。
  3. 目前下學期開的課<理論組>─ a.美學研究 (潘小雪) b.藝術理論研究 (洪莫愁),<創作組>─ a.設計風格與文化研究 (黃淑雅) b.排版&輸出 (汪祖胤)

Fan :)

2 則留言:

Buter Lion 提到...

呂怡蒂960l008
組別:創作組
論文題目:曼波魚動畫
題目之後應該會改漂亮一點.....

slight 提到...

陳信光960loo2
組別:理論組
論文題目:數位藝術在遠距學習之初探

這個題目...唉~有點爛 >_<

班代麻煩你囉! 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