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展望2008

hi
大家還記得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所以2007要過了 2008要來ㄌ :)

為了讓大家在新一年 有新氣象 新展望 新未來
我幫大家整理 未來行程

1.AutoCAD-學校建築物+草圖
2.小美老師的網站作業-2組加油八 (怡蒂我愛你)
3.型態-小論 / 彥呈老師的報告(設計研究方法) / 論文前3章
4.田老師-電影小論

依星期幾作為項目 還有漏掉請大家自行update

★ 注意以下幾點 重要 ★
1.各位在近期要決定自己的"老闆"
請大家和心目中的"老闆"商量
由於老師們還沒確定哪時開始找"老闆"簽名 但確定是學期前 所以希望大家開始思考+行動
2.班展
時間-目前確定班展會在開學第2週舉行
地點-在美教館 2樓or 1樓
題目部份-訂於期末1/18那週進行最後討論 (請大家有想法帶想法 有東西 帶東西)
原則是以期末交完報告 討論 (沒決議不准走)
內容-由於如果同學是需要電子器材展示(電腦+投影機...) 可能就要考慮系上資源
所以 先考慮考慮 到時商量

☆ 剩3個禮拜時間 大家加油摟 ☆
有問題就提出來討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