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樣拍會不錯看吧!!
要相信老人言啊!!(0.0 我是老人^^)
時間:11/30-12/2
地點:台北.宜蘭.羅東.該死的蘇花公路
記憶深刻:沿路滿滿的笑點.放大嘴巴追逐前車.怡欣買蜜餞.福祥他家(大驚)!!!
展望未來:大家有機會要在一起去玩唷!!
接下來我會挑些照片出來貼!!
其他的照片請到 點我進入Xuite相本 觀看囉!!
另外我會把照片也丟到FTP上面!!
不過要等我搬家電腦搬好 ^^
好~~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照片吧!!!
前面的照片都是在往宜蘭的路上拍的 ^^
出了恐怖的蘇花公路就是要去找福祥夫婦倆~~~
這邊一定要寫!!
福祥家的綿綿冰!! 超好吃^^
福祥家的裝潢~~我說真的!!我嚇傻了 ^^
PS.這邊開始我就沒已在使用相機了!!
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去台北也沒有拍~~去夜市也沒有拍...>_<
不過~~~第三天的中午!!相機終於有用到了 ^^
這是一間很讚的店
東西很好吃~~說真的!!那三天吃的東西都超級好吃!!!
對了~~跟各位介紹一下!!右手邊第一位是冠A的女朋友!! 很正的小朋友^^~大家也都虧冠A是騙來的 呵呵!! ^^
第三天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所以很好拍照!!
怎麼拍怎麼好看 ^^
接下來是丟陀螺大賽!!
真的很難>_<
接著我們就開始玩起來了!!
來來來~~一起跳唷!!
一 ... 二... 三...
唯一可惜的是福祥和班代不見了!!!福祥~~班代~~~~我對不起你們 ^^
這邊就是大家在文昌祠(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我就隨手記錄了幾張 ^^
大家都很虔誠呢!!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畢業才好 ^^
時間也慢慢的逼近晚上
所以趁著夕陽西下的時候~~根本就是狂按!!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照片唷!!!
接著來幾張個人照!! ^^
首先是逆光 但是我覺得感覺還不錯的捲捲!!!
吃糖蔥吃到一個很可愛境界的怡欣^^
跟本細胞裡就充滿搞笑能量的班代 ^^
冠A的可愛女朋友 ^^
福祥~~雖然你耍帥~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 ^^
對了!!這次還有拍到一系列的布袋戲唷!!
聽說順宇很愛~~幫忙PO一下!! ^^
三天其實過的很快很快~~
一下子就過了~~
用相機留點什麼~~
留著!!
也是種紀錄吧!! ^^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