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大家安安~~~我是總務怡蒂(▔○▔)

大家好:

下禮拜一會去申請班上共同的戶頭,
申請下來會有公告,
之後我在問班代什麼時候開始繳班費。
感謝大家!

也要謝謝班代如此迅速把班版申請好,
真的讓大家方便許多,
非常謝謝班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