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教大│科藝所96級
網誌存檔
8月
(11)
9月
(17)
10月
(7)
11月
(14)
12月
(4)
1月
(2)
2月
(1)
科藝所96成員
38BU
Buter Lion
C
Fan
Fish
庒腳人
slight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關於選修學分
之前提的選修學分再這邊更新一次
*不用先選3科理論 3科創作
老師只是想知道大家想選怎樣的課
預防之後大家學分不夠或選組...等問題
老師目前只是想了解 幫大家注意一下
至於學分那到不必用我之前說的
3科理論3科創作
所以現在
同學只要把這學期想修的科目
Email給我就可
老師下次討論時可做參考 會給你意見
對於選修的科目
參考第一次新生座談時發的黃色本子裡就有
有其他問題 或不清楚可以在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