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關於選修學分

之前提的選修學分再這邊更新一次

*不用先選3科理論 3科創作
老師只是想知道大家想選怎樣的課
預防之後大家學分不夠或選組...等問題
老師目前只是想了解 幫大家注意一下

至於學分那到不必用我之前說的
3科理論3科創作
所以現在
同學只要把這學期想修的科目Email給我就可
老師下次討論時可做參考 會給你意見

對於選修的科目
參考第一次新生座談時發的黃色本子裡就有
有其他問題 或不清楚可以在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