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畢業門檻

同學們
有幾件事告訴大家
  1. 研二班代通知我們,在開學時,我們都有拿到一本新生手冊,裡頭有和我們大家關係密切的畢業門檻。關於這點,我們可能要在禮拜3,上完研究法時討論,希望大家對於學校目前設定的畢業門檻有問題提出來。如論文發表形式、理論或創作的限制....
  2. 關於班展的形式 或主題有想法就PO,或是其他學校的展覽都可以放上來
  3. 11/14數位藝術概論 報告完後 緊接著設計研究方法 12/12 三位*林冠瑜*賴怡欣*陳信光 12/26 三位*范凱錚*陳育嬋*黃福祥 01/09 三位*林佳良*唐順宇*呂怡蒂

加油ㄌ 各位 期待 11/30宜蘭行

沒有留言: